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王家庄乡开展“初心永不改 党员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8:28 字体[ ]

  8月31日,王家庄乡开展“初心永不改 党员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委书记高林举起右拳,带领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党规,分享我的入党小故事,将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在心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初心永不改,党员先锋行。  

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交纳党费

分享我的入党小故事

  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书记高林从提出过程、基本内涵、意义作用、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带领机关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党员们能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本领。 

  乡党委副书记徐达组织机关党员共同学习“两委”换届政策,要求党员们勤下村、多入户,加大换届政策宣传,严把资格条件关突出双好双强,注重把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优秀人员选进村“两委”班子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选好人、换好届。 

  乡纪委书记张誉丹强调了“两委”换届纪律,重申“十个严禁”:严禁结党营私、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严禁跑官要官、严禁个人说了算、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违规用人、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弄虚作假、严禁干扰换届。要求在“两委”换届中,做到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 

  会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王家庄乡机关党员联合乡卫生院开展“疫苗进村入户”志愿服务活动,为行动不便、愿意接种疫苗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来到老人家中,医务人员和机关党员细心询问他们平时用药情况及身体健康问题,为适宜接种的老人接种疫苗。通过贴心的志愿服务,为疫苗接种工作注入温暖和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