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子干乡开展“初心永不改 党员先锋行”主 题 党 日 活 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7:24 字体[ ]

    根据市委组织部有关精神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831午,子干乡党委举办了初心不改 ,党员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活动由乡党委副书记高建忠主持活动结束后,各村支部也在第一时间召开了该项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进行了如下议程: 

  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在场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政治责任感、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初心使命。 

 

  二、通过党员代表结合自己成长经历对入党的小故事进行了生动阐述:分享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及党领导人民实现伟大梦想的使命分享了“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的初心,表达了自己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不断锤炼提升自己、做党和人民事业合格接班人的坚决心。 

 

  三、通过现场交纳党费,在场同志进一步了解了交纳党费的重要意义,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增强了发扬党优良传统的信心和决心 

 

  四、通过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从而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五、乡党委高建忠副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村“两委”换届有关政策、业务知识、换届纪律,他强调:村两委换届是当前乡村两级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换届的目标任务,实现“选好一个人带动一群人造福一方人”的辐射效应,为基层发展换出新面貌展现新作为。 

  活动结束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子干乡机关党员联合乡卫生院开展“疫苗接种进村入户”志愿服务活动,为建立全乡防疫安全屏障,保障全民身心健康,积极开展送“苗”上门服务,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通过贴心的志愿服务,为正在开展的疫苗接种工作注入温暖和力量。 

中共子干乡委员会

202191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