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子干联校召开2020—2021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09:37 字体[ ]

    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硕果累累的美好日子里;在这个铭记历史、不忘国耻、振兴中华——“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的特殊日子里,子干联校隆重举办了教育教学表彰大会。整场活动由子干联校分管财务科长贾海军主持。前来参加此次活动主席台就坐人员有市教科局副局长贾丽红、局职改办主任张星云、支教办主任周茜、子干乡党委副书记高建忠、副乡长郝小英、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毕惠云、子干联校校长李书文、书记冀巨民、政教主任王春怀等领导同志。此外,子干联校全体教师,各学校教师学生,学生家长代表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子干联校校长李书文做了总结讲话。李校长对各位领导和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全体教师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各位获奖教师表示祝贺。李校长讲到:一年来,子干乡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在所有老师、同学共同努力下,子干联校在硬件、软件方面,逆水行舟、不负众望,在原平所有联校中,取得了名列前茅的骄人业绩。展望远景,他希望所有人要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努力工作、真抓实干,在提高办学质量、完善制度、软硬件提升、学习先进等方面提出高瞻远瞩的计划和打算,让子干联校的办学名声在全市走的更响、更亮、更远。

   春花秋实、硕果累累,大会对4名先进教育工作者、3名优秀班主任、11名模范教师进行了表彰,中考成绩优秀的学生家长代表向子干联校赠送了锦旗,大会在充分肯定教育教学成绩的同时,号召广大教师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希望更多的老师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向领奖台,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做了感恩发言。市教科局副局长贾丽红、子干乡党委副书记高建忠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他们教育教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各位老师的尽职尽责、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激励他们在面对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考验面前,全体教师职工要戒骄戒躁、扎实工作、承载重任、走出新路、走出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