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闫庄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7:18 信息来源:原平市闫庄镇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11月2日上午,闫庄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全体镇村干部、驻镇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原平市委常委、闫庄镇党委书记孙亮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镇各分管副职结合近期重点任务,作出了相应的工作安排部署。涉及到秸秆清零和防火隔离带建设、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党员档案整理、村委换届、煤改电、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孙亮重点从“人”和“事”两个方面结合本次会议内容作出具体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压实工作责任,责任到人,全面提高能力、责任、意识。 

  会议还组织了村委换届业务培训,邀请原平市民政局副局长郭双全对镇村全体干部进行村委换届相关业务知识指导,对相关法律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对易出错、群众疑惑的相关选举规程进行讲解。镇村干部向郭局长对于村委换届中不清楚的问题进行提问。镇党委副书记张培伟、副镇长田东海就村委换届工作交流经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