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大牛店镇积极组织开展11月份“党员下基层,情义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6:50 信息来源:原平市大牛店镇人民政府 字体[ ]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原组通字〔202138号)文件精神和全市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现阶段工作实际,我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筹备,于1124日下午3时,组织全镇上下党员与市级同步开展了党员下基层,情义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我镇阳武二村支部活动室,镇党委书记亢红勇同志讲了专题党课,紧紧结合当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镇村两级领导班子换届以来的新形势、新气象,共同谋划乡村振兴新路子、新局面,从理论到实践,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作了讲述,受到了与会镇村党员干部和同志们的一致认同。整个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全体镇村党员干部通过聆听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党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理想信念、坚定了行动自觉。 

  会后,全镇党员干部在阳武二村,深入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走访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现场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放了秋冬季森林防火告知书、疫情防控宣传手册以及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让广大群众真正了解了党的惠民政策,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生活以及自我防护意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