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原平市开展专家人才在中阳乡开展爱国奉献基层行农技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6:19 信息来源:原平市中阳乡人民政府 字体[ ]

  12月6日,原平市委人才办组织市农业系统部分专家前往中阳乡开展农业技术下乡活动,为农民讲解果树栽培、小杂粮种植和各类病虫害绿色防控相关农业技术知识,助力农民致富和乡村振兴。 

  培训会上,气氛热烈,农技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果树、小杂粮种植和有害生物防控技术开展授课培训,结合农民在在丰产栽培、修枝整形、综合防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一一进行了解答。农民朋友纷纷表示,专家们的讲课对他们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解决了大家在生产中遇到的迫切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希望以后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 

 “此次技术培训专家结合理论和实践,实用性、可操作性强,帮助村民解了果树修枝、除虫、农药使用等科学管护知识,开阔了眼界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专家人才开展送农业技术下乡、送医疗技术、送文化下乡活动,丰富农民文化生活、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