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忻州市开展“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活动

作者:付秀军 王柯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14:41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重要指示精神,忻州市开展“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活动。 

  118日,忻州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左百胜慰问组一行赴我市开展“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活动。我市副市长申国华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现役军人家属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与健康状况,组织有温度、有内涵、多样化、立体式的“八个一”活动,充分表达各级党委、政府和军队单位对军人家属的关怀,积极彰显社会各界对军人职业的尊崇。 

  左百胜强调,要积极推进忻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年度工作计划实施,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引深拓展拥军工作成果,让广大现役军官安心服役国防、全心备战边疆。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