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领导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尚泽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7:49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寅带领市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王寅一行先后前往云水镇观上水库、神沐新能源有限公司、武彦扶贫车间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管理、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员工安全管理培训,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王寅在检查中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安全生产的要求,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对照清单抓整改、找准漏洞除隐患,全力筑牢安全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