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第五督导组来我市督查

作者:姜旭渊 段少雄 褚震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7:50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9日,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二级巡视员智毅带队的省第五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忻州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安树俊,我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清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永,市直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朱清云从专项行动整体情况、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三方面汇报了我市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的工作进展情况。省自然资源厅、公安厅等督导组成员就各自领域可能存在的问题询问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各项工作是否落实到位。 

  座谈会后,督导组一行深入我市轩岗镇、段家堡乡进行现场检查。分别在车道沟村金海煤矿检查关闭矿井、神达卓达煤业有限公司检查卫片执法、贾庄天花脑检查巡查发现处置情况。在老底沟村榆树底煤矿检查关闭矿井、神达花沟煤业有限公司检查卫片执法、杨万军私挖铝土矿案点检查举报处置情况、段家堡村小西梁检查巡查发现处置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的专项行动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努力并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乡镇、部门要协同配合,进一步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确保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