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委书记马志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栗丽霞 褚震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7:51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20日,市委书记马志强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困难党员、烈士子女、离休干部和武警部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身体状况怎样?家中子女情况如何?”在云水镇北三泉村困难党员赵引鱼家中,马志强一进屋就与其亲切握手,嘘寒问暖。走访慰问中,马志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多想办法、多出实招,想方设法解决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烈士之女王香连家中,马志强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子女的工作情况,并为她送上新春祝福。马志强得知王香连身体健康状况不错、子女孝顺、生活幸福,马志强非常高兴。他祝愿老人生活愉快、健康长寿,要求相关部门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老人安度晚年。 

  在武警忻州执勤二大队大队部,马志强看望慰问官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马志强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原平经济社会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抢险救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是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优秀队伍。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工作,积极构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各部门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巩固军地鱼水深情大好局面。 

  在离休老干部辛砚田家里,马志强首先向他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为原平建设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建言献策。 

  市领导冯建军、侯培生  刘继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