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欢迎回家——支援清徐抗疫医务人员凯旋

作者:赵宇婷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6:39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24日上午,我市在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欢迎仪式,迎接支援清徐抗疫医务人员凯旋。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副市长申国华,政府办主任褚俊强出席欢迎仪式并向7位抗疫凯旋的医疗队员送上鲜花,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医疗集团相关人员参加,申国华主持欢迎仪式。 

  常永峰首先向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抗疫英雄们以及他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他说今年4月,在原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医疗队员们闻令而动,舍小家为大家,代表原平到我省疫情最需要的地方出征,圆满顺利完成了各项医疗支援任务,出色的展示了原平人民的精神力量。接下来希望大家调整好身体和精神状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实战经验积极投身到各自岗位,总结经验再提升,力争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征途上再作新贡献。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