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2022年度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

作者:夏燕 姬林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8:04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25日,全市2022年度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张玮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我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就做好我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张玮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将防非处非工作纳入常态化、规范化、法治化轨道,着力构建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要全面开展风险排查,努力做到打早打小。依托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深入开展网络借贷、私募基金、房地产、养老等重点领域涉非涉稳风险动态摸排,努力把各种风险隐患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稳妥处置案件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加强源头治理,致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把人员稳控在当地;要持续开展宣教活动,从源头上化解非法集资风险,为全市处非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