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省广播电视局检查组到我市融媒体中心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作者:尚泽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8:07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营造安全优质、稳定有序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出环境,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各项直播转播工作万无一失。525日,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李国瑞带领省广播电视局检查组一行到我市融媒体中心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副市长韩海燕,市文旅局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市融媒体中心实地查看机房、直播间、制作播出等,详细了解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相关制度执行和应急预案、安全保障有关文件的落实、重点机房设备设施运转等情况并进行了问题反馈。 

  检查组指出,做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工作,是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优质高效传递到千家万户的重要保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始终把安全播出工作放在第一位,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以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全力抓好安全播出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坚决维护广播电视、网络视听等意识形态阵地安全,确保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