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会见温商财团副总裁林玉喜

作者:赵宇婷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8:10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会见了中国安能知投安能控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温商财团副总裁林玉喜,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晋荣,政府办主任褚俊强参加。 

  2021年以来,林玉喜携手相关行业企业家来原平共考察洽谈项目8次,组织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次,通过实地观摩和座谈交流,双方开展了多领域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常永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林总再次做客原平共商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洽谈,双方能在友好伙伴关系的基础上共话发展大计、再开合作新局、顺续美好情谊,我们也定会与企业一道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提供用水、用电、用气等服务性基础配套支撑和人才、资金、土地等基本性要素保障,有效整合资源,主动积极作为,持续强化服务,精准做好对接,共同携手奔着项目落地去,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积极助推开发区书写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 

  常永峰强调,谈项目要以落地为目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定期亲自带队考察调研,做到诚意满满的“走出去”,满载而归的“引进来”,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突破固局,围绕项目建设的全要素保障,尽心尽力优化服务,全面提升营商环境,为原平引进更多好项目,吸引更多企业家来原平投资兴业、共筑热土。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