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忻府区领导来我市观摩调研

作者:韩丽娟 周晓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8:11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24日,忻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带队来我市观摩调研。我市市委书记马志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银亦舟,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晋荣,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崔向松一行深入同德科创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观摩了6万吨/PBAT新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情况、投资规模、产能及产值等方面的介绍。崔向松对企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抢抓机遇,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做强做优新材料产业,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在沙河生态修复工程现场,崔向松一行实地查看了景观建设、水循环工程、绿化美化等情况。在听取工程建设规划、设计理念等相关介绍后,大家对沙河生态修复工程以河道生态修复为基础,将环境保护、城市休闲、文化展示功能相融合打造生态公园、探索品质城市建设新路径频频点赞。 

  据了解,沙河生态修复工程是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我市提质扩能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可使治理段河道的防洪标准达到20年一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同步修建的生态公园融入了原平悠久的历史文化,使沙河生态公园不仅成为市民的休闲活动场所,也成为宣传原平文化、展现原平风采的重要窗口。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