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带队赴河曲县观摩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作者:韩丽娟 周晓峰 褚震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6:3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25日,原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带队赴河曲县土沟乡榆岭洼村观摩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领导武革慧、郭鑫、李秀文、李泽、王彤、孙亮、银亦舟、张志男、邢中平、李文杰、韩海燕、王志英,政府办主任褚俊强,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一行来到山西河滩牧业循环经济园边走边看,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模式,参观了奶牛养殖、饲料加工、牧草贮藏等产业基地。 

  在山西河曲兴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永峰一行实地观看了公司组培苗生产室、脱毒种薯标准化生产示范区,并听取相关介绍,双方就如何加大种薯科技投入、研发新品种进行了交流。 

  在土沟乡榆岭洼村,常永峰一行先后观摩了海红果种植基地、日光节能温室大棚、专家公寓楼,听取榆岭洼村负责人关于黄河流域沟域治理、海红果产业发展及运营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该村生态建设和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的发展情况以及“内培外引”的育才模式。 

  常永峰表示,希望大家认真观摩、仔细学习,既要找出差距、比出不足,也要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切实达到取经学习、推动发展的效果。要认真总结本次观摩学习到的先进理念、产业发展模式和干事创业劲头,借鉴兄弟县推进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拓展思路,结合我市实际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