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举行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尚泽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7:46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616日,我市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寅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褚俊强出席活动并讲话。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活动,向群众提供安全生产咨询服务,通过展板、宣传手册等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在各相关单位、广大生产经营企业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相对稳定。下一步,我市将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各级各部门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切实把安全生产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