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深入张村讲党课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韩丽娟 张之明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9:2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7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深入吉祥街道办事处张村村委会,以“传承红色基因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并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相关部门及吉祥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从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深化思想认识,落实落细政策;加速产业转型,实现致富增收;注重示范带动,全力提升质效;加强党的建设,打造战斗堡垒五个方面结合张村实际讲授了当前乡村振兴目的意义、任务要求、方法抓手。 

  常永峰强调,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产业强、人才兴、生态美、百姓富”的宜居宜业宜游新原平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常永峰先后来到困难老党员弓金秀和弓高才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慰问金,勉励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为张村乡村振兴工作谏言献策。并要求基层党组织持续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