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委书记马志强深入基层讲党课并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作者:栗丽霞 褚震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9:2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71日,市委书记马志强到云水镇北三泉村为基层党员讲党课,为50年党龄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各位党员代表为原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作为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怎么干、干什么?马志强立足原平基层干部群众工作实践,结合所感所想,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专题党课,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乡村振兴实践中发挥表率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创新思路举措,细化实化措施,精准发力攻坚,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随后,马志强在北三泉村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赵丑中,详细询问了解他的身体、家庭情况,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他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原平的建设和发展。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