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原平市政府办公室举行“喜迎二十大、红心颂党恩”演讲比赛

作者:张之明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1:24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感,71日,原平市政府办公室在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喜迎二十大、红心颂党恩”演讲比赛。 

  通过前期精心组织,来自政府办8个部室的13名选手参加当日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慷慨激昂,或深情诉说,用真挚热情的语言、典型鲜活的事例和朝气蓬勃的形象,讴歌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展示立足岗位、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歌颂红心向党、筑梦未来的担当精神,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经过激烈比赛,评委们的现场评判,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原平市政府办主任褚俊强为获奖选手颁了奖,并勉励获奖选手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勤奋努力、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同心发力,做好今后的工作。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