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省住建厅在我市调研检查建制镇污水处理项目工作推进会

作者:尚泽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1:0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922日,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张海星带队就建制镇污水处置项目工作情况在我市调研召开座谈会。我市领导张玮华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建制镇污水处理项目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详细了解我市建制镇污水处置情况,并就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组指出,建制镇生活污水有效处理是完善水污染治理体系和提升城乡综合环境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可大力改善周边水环境质量,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当地要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分类建设、突出重点,优先解决建制镇所在地和中心村生活污水问题。张玮华表示将积极落实省、市有关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证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