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专题会

作者:夏燕 韩丽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1:0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922日,我市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专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朱清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强调,要坚持高水平、高质量规划建设,从全局和发展的高度,统筹考虑项目建设与城市发展、周边环境的协调关系,将项目规划设计与全市总体建设有机结合,综合考虑教育、公园绿地、交通情况、小区车位等服务配套,科学合理设置人车分流和亮化美化等工程,提升景观效果。要认真吸收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统筹优化项目的功能布局,使各项规划更符合长远发展要求和我市实际,确保规划更具合理性、操作性和实用性,为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城市品位不断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