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山西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孙洪山带队来我市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作者:韩丽娟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1:40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922日,山西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孙洪山带队来我市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工作。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奔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史红波,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市领导银亦舟、孙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崞阳镇派出所,孙洪山一行查看了接警大厅、户政大厅、办案区、综合指挥室,了解警力配置、勤务排查及其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不时询问具体落实措施。他表示,要不断落实便民利民措施,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扎实做好辖区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全力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孙洪山一行还先后到公安局、原平西站、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一五二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安保维稳措施、生产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压实。 

  孙洪山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上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层层压实属地、部门和企业的各自责任,切实将谁来管、管什么、怎么管落实到位。要强化大局意识和风险意识,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日常管控,强化应急演练与预测预警,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喜迎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