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作者:韩丽娟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08:59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2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领导朱清云、王寅、张晋荣、孙永、李文杰、韩海燕、申国华、张玮华及政府办主任褚俊强参加。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常永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各级领导关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讲话精神(摘要);听取了2023年及今后5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并对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常永峰强调,要持续开展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家门口的便利。要建立健全多层次城乡医疗服务体系、完善重大疾病防控机制、加快中医院建设,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同时,要充分发挥卫健体局作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加大科学健身指导宣传力度,提升市民综合体质。行政审批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审批服务效能、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确保工作到位,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培育技术能手,全力打造爱岗敬业、苦研业务的宣传采编队伍,着力创新传播方式、拓展传播空间,拿出宣传精品,讲好原平故事,真正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交通运输方面,要加强对交通安全工作的网格化管理,构建现代化交通网络体系,加快交通强市建设。公安局要采取更多安民护民便民措施,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农业农村方面,相关部门要立足产业基础和优势,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化、集约化、现代化,全力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色。     

  常永峰要求,要立足实际,注重项目的可实施性,争取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要用好用活政策,千方百计争取项目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要不遗余力加快手续办理进度,及时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实践指导意义,以实干助推原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