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委书记马志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栗丽霞 褚震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6:49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24日晚、25日早晨,市委书记马志强深入部分乡镇、商场就疫情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领导庞晋源、李泽、张志峰、王彤、朱清云、孙永、申国华参加。 

  在轩岗镇、段家堡乡和时代购物中心,马志强实地察看临时管控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马志强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面临着巨大压力,要以片刻不能大意片刻不能迟缓的行动力,把外防输入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准确分析疫情输入风险;坚持精准防控,严管风险人员,看牢风险区域,严防风险外溢,确保该管的管住管严;要全面加强管理,坚持科学精准,分类施策;要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织密扎牢基层防控防线,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管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传播,要加强社会面流动人员管理,强化服务保障,确保社会面安全有序。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