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领导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23:1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26,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寅深入包联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王寅先后来到大营高速口、沿沟乡、苏龙口镇、中阳乡进行实地走访,仔细询问过往人员车辆排查管控情况,详细了解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台账、扫码查验、核酸检测、点对点接返转运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王寅指出,要深刻认识到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要严格贯彻疫情防控规定,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细化查验管控流程,以更严、更实、更细的作风,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坚决守好这一道防线,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工作人员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