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忻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来原进行入企服务

作者:夏燕 韩丽娟 尚泽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23:17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25日、26日,忻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来原进行入企服务,并召开座谈会。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温建军一行先后深入晋能控股集团轩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和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未来发展规划。 

  

  温建军强调,近期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企业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完善内部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人员管控、核酸检测,做到闭环管理,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紧盯目标,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监管力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温建军表示,忻州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实现全年经营目标保驾护航。 

  

  常永峰表示,原平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挖优势潜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指标任务,为推动忻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原平力量。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