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栗丽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0:39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27日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以主会场+腾讯APP视频会议方式召开,贯彻落实忻州市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就做好我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忻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书记马志强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等部分四套班子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其他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驻原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正职、“无疫市创建活动”专项督导组组长、各卡口防控点公安、交警带班领导、火车站、西站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采取更加果断措施,坚决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攻坚战。各级党员干部要再强信心,当好群众的主心骨,担当履职,尽心负责,调动各方力量,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上下同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强调,一定要正视存在问题和不足,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把各项防疫工作落实落细,落到实处。要做到“真静快管”;要严格规范采集标准,确保应采尽采,不漏一人;要提高“采、送、检、报”效率,加强现场管理,做好个人防护。要持续加强院感防控,严格工作人员管理,强化操作流程培训,细化监督监管,防止发生交叉感染;要切实加强社会面管控,严防出现新的燃点;要严密做好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加强关心关爱,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队伍保持旺盛战斗力。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处于疫情防控攻坚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咬紧牙关,保持定力,集中力量,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还就经济运行、安全生产、能源保供、保通保畅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应急处置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汇报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