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栗丽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 09:54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3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以主会场+腾讯APP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市委书记马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等部分四套班子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其他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驻原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正职、“无疫市创建活动”专项督导组组长、各卡口防控点公安、交警带班领导、火车站、西站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果断出手、以快制快、精准防控,全市陆续有序恢复了生产生活秩序,总体上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卡口排查管控,规范入原、离原人员风险排查,统筹做好返乡人员、学生管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要加强重点区域的严管,确保精准管控到位;要加强重点场所的管控,进一步加强药店、商超、市场等各类经营场所的监管督查,确保“二码”联查、查验核酸阴性证明、佩戴口罩等基本防疫要求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意识,加大对防疫人员的疫情防控专业知识的培训力度和防护穿戴培训,严格防护措施,杜绝感染风险;要坚决做好院感防控工作;要持续推进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问题,做好宣传引导;要继续加强能力建设,确保守好守牢原平阵地。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