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三区三线”划定成果运用部署会

作者: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0:4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忻州市“三区三线”划定成果运用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会议。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朱清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指出,“三区三线”划定成果运用是关系我市当前以及未来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认识“三区三线”划定成果运用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三区三线”划定成果为基础,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坚决不碰红线、不逾底线。各相关部门和编制单位要站在谋划全市的立场,把握时间节点、履行法定程序、罗列工作进度,切实把握好编制成果质量,确保按时完成“三区三线”编制成果启用工作。要全面梳理完善,压紧压实责任,结合各方工作实际,坚持用发展的眼光科学谋篇布局,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重点项目用地报批工作,强化用地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确保“三区三线”划定成果落地,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