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与山西钒钛储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

作者:栗丽霞 褚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8:1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6日,我市与山西钒钛储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双方就钒钛储能新材料项目、球磨铸管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马志强,山西钒钛储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文恒,中光储氢(山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晋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朱清云、张晋荣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和下一步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马志强指出,原平市与山西钒钛储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有着高度契合的战略发展目标,相信双方必将携手走出一条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路子。他表示原平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精准服务企业发展需求,强化各项要素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动项目建成见效。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打造优质项目,形成行业标杆,努力实现地企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牟文恒表示,原平市招商引资有力度、服务企业有温度、具有一流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双方合作潜力无限。公司将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全力推动项目投产达效,为推动原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