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市(县)级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韩丽娟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8:08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1日,我市召开市(县)级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申国华及县级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涉及千家万户,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全力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常永峰强调,各部门要依据工作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量化工作目标,确保进度有保障,工作见实效,助推医疗水平持续提升。要高度重视医德医风建设,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引导医务人员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满意度,营造健康和谐的医疗环境,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申国华传达了《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忻州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和19日全省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市医疗集团负责人汇报了需医管委研究解决的事宜。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