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韩丽娟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09:45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忻州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后,立即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武革慧、郭鑫、王 寅、孙亮、申国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参加。 

  常永峰强调,要充分认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准确掌握政策要求。要持续优化各级防控组织体系,明确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密切关注五类户、加强农村重点人群防护,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工作。要抓好落实,保证时效,压实“五级书记”抓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责任,推动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地,守护好农村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上,常永峰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寅传达了忻州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申国华就相关工作作了讲话。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