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2023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调度会

作者:韩丽娟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9:31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8日,我市召开2023 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朱清云、王寅、张晋荣、韩海燕、申国华、张玮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中建政研公司山西分中心总工程师吕冲飞一行参加。 

  常永峰要求,要用好宝贵窗口期,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意识,科学制定方案,明确成员单位职责和任务,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全面梳理问题,把握关键症结,精准有效发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全力加快项目用地报批,提升土地供应效率,切实强化项目建设用地保障能力。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加强调度,狠抓工作落实,凝聚合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常永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时间、细化措施、大干快上,奋力跑出原平“加速度”,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吕冲飞就我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中建政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做好专业、系统、集成的服务保障,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朱清云、王寅、张晋荣、韩海燕、申国华、张玮华就项目推进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发言;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重点项目整体情况;各相关部门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依次进行了汇报。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