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2023年原平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韩丽娟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20:40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3 年山西省、忻州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后,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朱清云、张晋荣、韩海燕、申国华、张玮华,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强调,要敏感敏锐观大势抓安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深入细致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立说立行见实效抓安全,加严对道路交通、节日祭祀、私挖滥采、用气用电、食品药品、运输车队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监管,精准排查风险隐患。要担当担责严落实抓安全,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上报及时,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确保人民群众安定祥和过节,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上,常永峰还对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朱清云就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