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会议

作者:曹申义 周晓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8:19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10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在市委多功能厅主席台召开第12次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庞晋源,副主任潘颖、侯培生、邢中平出席会议,市政府领导韩海燕、郑锦绣,以及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会议由邢中平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庞晋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培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中平 

副市长韩海燕 

市政府党组成员郑锦绣

  会议依序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21年度人大教育振兴调研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原平市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原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情况报告》。 

  会议通过了关于原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和大会建议议程草案。决定原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25日至27日召开。 

  会议还补选梁皓为忻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免去孙永原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市政府副市长韩海燕受市长常永峰的委托,向大会作了郑锦绣同志的任职说明,郑锦绣同志向大会做供职报告。会议决定任命郑锦绣为原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