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原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锦绣到市司法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0:33 字体[ ]

  2月13日上午,原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锦绣到市司法局调研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倩,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杰,司法局党组成员乔蔚恒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曾倩的工作汇报后,郑锦绣对市司法局在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团结战斗担当班子,要懂团结、会团结,加强团结、增强团结功效、提高班子战斗力。二是要抓好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党建工作中。三是要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太忻一体化”,以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专项行动为牵引,统筹协调好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切实加强乡镇执法队伍建设,推进枫桥司法所建设工作,扎实做好人民调解工作,加强两类人员管理等。 

  13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郑锦绣的调研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