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推进会

作者:韩丽娟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7:36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1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忻州市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推进会后,立即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朱清云、郑锦绣,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强调,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要动真碰硬,不能停留在口头上。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持续保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的高压态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属地监管责任,细化工作举措,逐村、逐沟、逐矿开展问题隐患清理整治工作,进一步消除监管盲区,遇到问题及时上报、协调解决,确保查处落实到位,切实保护国家资源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