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原平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宇婷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7:5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16日,原平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 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清云、王寅、张晋荣、李文杰、韩海燕、申国华、张玮华参加。 

  常永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有成效,大家的发言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自我批评全面深入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直率、一针见血,对于改进工作、增强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很有帮助。各位班子成员要继续以上率下,在全面学习、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原平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把市政府班子建设成为让市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

  为进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常永峰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聚焦问题抓整改,深刻审视自身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条条改彻底;三要真心实意惠民生,始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补齐民生短板;四要实干担当促发展,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高标准推进;五要从严从实抓党建,认真落实 “一岗双责”,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为中国式现代化“原平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涉粮问题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常永峰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市政府党组成员紧紧围绕“六个带头”,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