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原平市政府七届28次常务会议

作者:赵宇婷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8:2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原平市政府七届28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王寅、张晋荣、潘颖、李文杰、韩海燕、申国华、张玮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切实从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政治高度,夯实基层法治工作,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坚持以产业为核心、项目为抓手,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积极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着力推动原平产业振兴;要牢固树立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用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集中学习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节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摘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摘要);传达学习了蓝佛安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摘要);传达学习了金湘军省长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摘要);传达学习了朱晓东书记在忻州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摘要)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有关项目建设用地、治水重点工程、公路规划实施等多项工作事宜的汇报。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