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付秀军 赵妍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09:34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21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褚俊强主持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褚俊强指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班子成员作为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树立勤政廉政、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褚俊强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在政治定力上严要求;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在谋求发展上促提升;四是严守党的纪律,在整顿作风上出实招。

  会上,褚俊强通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市政府办公室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