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补贴暨重点项目推进会

作者:曹申义 亢素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8:20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24日,我市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补贴华润原平云中山二期风电扩容项目会审和国道108线改建工程项目(原平段)推进工作会。副市长张玮华参加。 

  张玮华指出,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补贴关系到失地农民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用地企业的发展和工程进度,同时关系到我市社会经济的发展,各乡镇一定要拿在手上,放在心上。要把调查工作做实做细,做到政策到位、选人到位、培训到位、摸底到位、补贴到位、问责到位。把这项工作做到让党和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相关部门和华润原平云中山二期项目及国道108线改建工程涉及乡镇负责人 就补贴会审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对接。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