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收听收看省、忻州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赵宇婷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0:07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24日,我市在收听收看了省、忻州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后,立即召开会议,安排我市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市领导朱清云以及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属地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清云 

  常永峰要求,一是安全高于一切,必须以更高站位严肃对待,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二是防范胜于抢险,必须以更实举措重点重抓,要把安全工作抓在平时、抓早抓小,强化执法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行为,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三是责任重于泰山,必须以更严要求狠抓落实,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扛牢扛实安全责任,来一次彻彻底底的安全生产“大起底”,坚决从制度上补齐短板漏洞、从根子上消除风险隐患。

  常永峰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务必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全力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力争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负责人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市林业局安排部署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安排部署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