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领导赴同川镇调研

作者:付秀军 赵妍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7:11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寅深入我市东社镇对梨产业深加工进行实地调研。壹鎏集团总经理温世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王寅一行首先来到同川梨果仓储配送中心,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仓储设施、管理运行和梨果销售等情况,充分了解我市梨产业深加工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 

  随后,王寅一行来到同川镇南寨村,追寻千年古梨树的历史踪迹,并就梨产业在文化历史背景和销售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寅指出,梨产业是原平农业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也是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整合我市的梨产业资源,成立梨产业联盟,全面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同川特色产业;同时要延伸产业链,继续兴办梨花诗歌艺术节,带动村民实现共同富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做到农业观光、文化旅游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据了解,壹鎏集团此行将深入确定食叶草投资项目相关事宜,研投梨相关产业的周转框等附属产品,并引入央企投资果树枝等园林废弃物综合治理项目。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