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首季财税工作专题会

作者:曹申义 夏燕 褚震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7:3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忻州市财税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后,立即召开全市首季财税工作专题会。市委书记马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市领导张晋荣、郑锦绣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马志强 

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 

  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马志强强调:首季财税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讲政治、讲大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进行深入调查、专题研究、摸清底数、对接到企、落实到人,坚决杜绝跑冒滴漏,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保证实现全市首季财政税收“开门红”。 

  马志强指出,首季财税工作要作为全市各个部门的共同任务去完成,在实现财税目标的同时,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公检法、纪委监委要做好督导检查,确保任务全面完成。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