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原平市第十三届梨花诗歌艺术节筹备会

作者:赵宇婷 付艳芳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09:3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原平市第十三届梨花诗歌艺术节筹备会,市领导武革慧、王彤、韩海燕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以梨花为媒、诗歌为介,通过项目签约、文旅推介、民俗汇演和农产品展销等多种形式,以点串线、以线带面,打一套充分展现原平地域文化和营商环境的组合拳,将各领域独具特色和亮点的内容全面凸显,以达到精彩纷呈、遍地开花的宣传阵势,将富美原平、赢商天下的精神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要借此次契机,带着“原平故事”走出山西、走向全国,让“原平酥梨·千年梨乡”的品牌印象更加深入人心。

  会议明确了各相关部门职责,由宣传部总牵头,总工会、文旅、商务等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