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中医院二期改造项目对接会

作者:曹申义 夏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7:49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中医院二期改造项目对接会,听取山西省建筑设计院等部门的汇报,副市长申国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常永峰指出,原平有40万人口,中医院二期改造一定要从一切方便患者出发,不但要注重康养、治疗、体检和中药制剂的方便,也要注重供水、绿化、消防、停车和传染病房的没计。要统筹兼顾,注重实用,所有设计都要人性化,为患者提供方便。

  常永峰强调,既然承接了设计任务,就  要因地制宜精益求精地去设计,至少要拿出两到三个设计方案,在比较中取舍。要借鉴先进地区的设计,本着节约土地的原则,少些景观,多些实用,为下一步拓展留下空间。把原平市中医院建成一流的县级中医院。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