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我市召开忻州市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栗丽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09:30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10日,我市在组织收听收看忻州市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后,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我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马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郭鑫、孙亮、郑锦绣、张素梅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把试点验收工作作为党中央、省委交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埋头苦干的作风,主动担当作为、迅速行动起来;要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实做好试点验收自查自评和备检迎检工作;要审视差距,对标对表,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做到自评报告详细可阅、台账资料完备可查、经验亮点成熟可看,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做好迎接省级验收和中央复核各项准备工作,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市域的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打下坚实基础;要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我市顺利通过试点合格城市验收。 

  会议强调,近期气温逐渐回升,大风气候逐渐增多,森林火险等级持续增高。全市上下要把护林防火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要摸清护林防火各类设备、设施底数,加强物资储备和管理,补齐补强设施设备短板;要突出抓好源头管控,推进野外火源和违法用火专项治理,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时段的管控;要加强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全社会森林防火意识,要以最坚决的工作态度、最有力的防范措施、最过硬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抓细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严防森林火灾发生,保障我市森林防灭火形势平稳安全。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