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忻州市调研组对我市煤炭行业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作者:付秀军 赵妍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7:48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准确掌握全市煤炭行业重点企业的生产经营和主要产品价格变化情况,准确分析研判煤炭行业“量增值降”的原因,促进全市工业经济稳步回升,316日,忻州市调研组对我市煤炭行业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副市长张玮华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晋能控股集团轩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在了解我市煤炭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后指出,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完成保供任务;要“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做到颗粒归仓,不要跑冒滴漏;要确保原煤和产值报告准确及时,各相关数据协调一致、环环相扣;要以国家统计部门的标准为准则来指导工作。

  张玮华表示,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各集团按照上级单位的指示通力协作,助力煤炭行业回暖,促进工业经济稳步回升。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