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原平新闻

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1-3月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作者:赵宇婷 李艳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09:23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主持召开1-3月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市领导张玮华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常永峰强调,要持续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找到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运行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问题是基本,落实解决才是关键,要进一步遵循客观实际,明确任务清单,以穿透式的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一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我市规模以上企业1-2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统计局汇报了我市预测的1-3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